About Me

My photo
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,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// 有時候,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

Tuesday, October 18, 2011

° 強悍的虛偽



我真的無法忍受也止不住那自動滑落的淚水。

以前以後,過程中改變了多少
我們說過的 不是這種以後..

記不記得 在不在乎 留意不留意到我前幾天把部落鎖了 ?  :]
是很不想很不想開回的,其實。 ; 把部落所有換完了 EMO又來了
依然黑白色 。

看不看到 覺不覺得 發不發覺到FB又少了我的蹤影了 ?  =X
是很想消失是很想不再碰電腦的,其實。 ; 這次要以什麽藉口呢
我會回來的 ...

be buried in oblivion


熬完明天科學試卷以後什麽都不理了 3個星期考試的確過得很辛苦 ==


我期待期待期待 滿腦子都是想著當天畫面 哈哈哈
Sunway Lagoon 等著我們

"人數16位" 這數字是有點嚇人哈哈哈 ;
Yuu , Ling , Waiv , S.Chun , S.Hui , YeeJing , Chian , YeeSin
QingYi , LuYi , Yoyo , WengCheng , Fishball , Yeen , Eunice , Christine

walaooo 真的真的第一次那麼大一班寶貝一起去玩 愛你們 =3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