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,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// 有時候,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

Tuesday, October 25, 2011

° 若隱若現

halooooo 我來了 哈哈哈 :D

忘了說聲假期快樂 ;]
一星期的假期、我又要好好享受了
嗯、還是老樣子,一直想著要出去 不想困在家
所以又把所謂的行程時間表排得滿滿的 噢耶 =3=

這個假期特別的自由 媽媽出國去了 =))
沒有她在的第4天 依然很不習慣
還是會照樣的守著夜晚等她回來
不過那會是幾個星期以後的事 ;

她總是這樣 撇下我,當我最需要她的關心關懷&她的愛。

不知是不是漸漸長大了 成熟了
有些話儘管已掛在嘴邊了還是仍然說不出來
到最後總是省略掉、學會用沉默帶過一切。

隱隱約約、若隱若現、忽近忽遠
一直都是我改不掉戒不掉的習慣。

嗯,該怎麼說 ... 我一直一直都希望我不會被忽視
是我多疑還是什麽、這種感覺一直存在著 .

所以還是選擇逃避吧 , 這是我唯一能讓自己不去想太多的方式

Tooooooo ~~~ bright O.O !
我的微笑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: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