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,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// 有時候,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

Saturday, October 15, 2011

° 無標題

一年前啦nahhhh !!!!  =$$$$$$$


★ ★ ★ ★ ★ ★ ★ ★ ★ ★ ★ ★ ★ ★ ★ ★ ★ ★ ★ ★ ★ ★ ★ ★ ★ ★ ★ ★ ★ ★ ★ ★ ★ 





自己猜這些照在多少年前的啦 哈哈哈 =3=



很好、我 很 想 逃 離 怎 麼 辦
很想很想滾回去新加坡呢  =(((((
早知道就在那邊求學好了 早知道就那邊長住好了
只是空想 也只有早知道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要學會 學會一個人 一個人去面對 面對這一切 一切的一切 


我不要八隻分開我不要缺了誰。不完整
再等多一星期 就這星期就好 我們努力吧
我要回最真的你們 乖乖
27.0ctober waiting for us  




可是,有時候我連自己也顧不好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