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,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// 有時候,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

Tuesday, November 2, 2010

° 對芣起,我愛妳

[ 转 载 ]♥

无论你的眼皮多重

也要睁大你双眼看下去 O.O


{♥} 我爱惨这篇了的说 ;



如果你不爱1个人,请放手,好让别人有机会爱她。
如果你爱的人放弃了你,请放开自己,好让自己有机会爱别人。


有的东西你再留恋也注定要放弃的,
人生中有许多种爱,但别让爱成为1种伤害。


有些缘分是注定要失去的,有些缘分是永远都不会有好结果的

爱1个人不1定要拥有,但拥有1个人就1定要好好的去爱他。


如果真诚是一种伤害,我选择诺言;
如果诺言是一种伤害,我选择沉默;
如果沉默是一种伤害,我选择离开。



有一种爱,明明是深爱,却说不出来。
有一种爱,明明确想放弃,却无法放弃。
有一种爱,明知是煎熬,却又躲不开。
有一种爱,明知青无前路,心却早已收不回来。


决定放弃你的那1刻我哭了,
我的眼泪证明了我是真的很爱你。


为什么我们总是不懂得珍惜眼前人?
在未可预知的重逢里,我们以为总会重逢,
总会有缘再会,总以为有机会说声对不起,
却从没想过每次挥手道别,都可能是诀别,
一声叹息,都可能是人间最后的一声叹息。


也许爱情只是因为寂寞,需要找个人来爱,即使没有任何结局。


伤口是别人给与的耻辱,自己坚持的幻觉。
发现自己只能爱1个人在1瞬间。而且渐渐变的自私。
很多人不需要再见,因为只是路过而已。
遗忘就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。

爱可以是1瞬间的事情,也可以是1辈子的事。
每个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时间爱上不同的人。
不是谁离开了谁就无法生活,遗忘让我们坚强。



人这样的生物,仔细1看,原来是伤痕累累的。

是否被爱,每个人有不同的感爱。

重寻旧梦的代价往往是我们付不起的。

人世间的幸福,总会令人好看1点。

因为微笑,我才了解爱。



你说:不如送我1双雨鞋。不如,你送我1场春雨。
那么即使我流泪,在雨中,也不容易被你看到。

因为爱过所以懂得,因为失去所以容易满足,因为留恋所以珍惜

對芣起,我愛妳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