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,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// 有時候,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

Friday, November 26, 2010

° 早安


最近MMD严重睡不好 T^T

突然好喜欢清晨来打部落
因为我无所事事等天亮 ==

这几天很害怕夜的黑
黑暗很恐怖 T︿T
但我还是要睁眼等天亮
选择不睡觉 我要看日出 ==


经痛痛经 进入第3天
我快发疯了的说 ...

温热的体温
冰冷的身体
我怎麽了麽

严重想撞壁 敲死我吧
至少我不会那麽痛苦的活着



生理期的不適症狀:
、下腹部疼痛 /
為了將剝落的內膜與經血排出體外,
子宮收縮就會引起疼痛感。
如果再加上子宮出現任何異狀
就會讓疼痛的感覺更強烈


im gonna crazy at all !



11月26
--->> 老栎 /
徐静榆祝你生日快乐 ♥
永远不忘我全名吧你
我实在严重后悔惨 XD

要永远开心快乐
鱼妈很想打骂你
怎麽办 T︿T
哈哈哈 笑死我 X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