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,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// 有時候,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

Tuesday, November 9, 2010

° 改变

我不能改变世界
但我能改变自己
再这麽upset下去的话
我 会 垮 倒 =((


昨晚又失眠
1点儿睡意也没有
忘了与周公先生
b0ok时间约会去 ( -oo- )Zzz
原谅我想太多 XD


原来 我什麽都可以忘
但却 忘不了你的名字





原来 我留不住昨天的回忆
记忆 被抹去就难以恢复了
只怪 mem0ry system太糟 =)

记忆有限所以它会淘汰坏的
我明白了这其中的道理 ...

我不是你家玩偶 谢谢/
你说的话成了我的致命伤
无端被你狠狠地捅了1刀进心口
TMD 心痛惨 =_____=





心情糟到不行 ==

---------- SKIP ----------

write ab0ut学校生涯
总会让我快乐些 XDD

* 鸡/林小姐
原来你有看我的bl0g的哟 吓倒 ==

今天第3次 6只到齐
有首歌很适合我们啊
--->> 当我们同在1起真快乐无比
啊哈哈哈哈 笑死 XD

不知不觉
今天已经是星期2了
末日慢慢地逼近 ==
学校假期快到到来
可惜还没世界末日 O.O

期待星期5 ♥♥♥
全部From3美化校园 ==
咱们6只晚上1起BBQ

enj0y the moment ; when we're together =)



失落的背影 无人知 ..


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 改变自己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