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,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// 有時候,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

Sunday, November 14, 2010

° 还能怎样

enn ... 没照的1篇
只有文字诉说着我心情 ♥
短短的几行字 足以诠释我想说的
不看的麻烦右上角按个[X]
我会很感激你的 .



>>τнe unριeasaητ мёмσяiies



aiksss 伤感 o( ︶︿︶ )o



我该说点什麽了呢 ?

心里面有好多好多的话
无法一一倾诉给任何人
没关系 我早已习惯了


你给的伤 我受的痛


也许 是我想太多
也怪我 太傻了吧



冷漠/
不是我想要的
这是你给的伤害
我还能够做些什麽

以前 & 现在
的确变了蛮多的 `
从前当我需要你时
你真的让我感觉到
你就在我身边那样
而 现 在 呢 ?
我非常需要你的时候
你却人间蒸发似的
消失得无影无踪 ...

s0 h0w d0 ii live without YOU ?


信息
是我的致命伤
所以我狠下心
删完所有所有的信息
任何关于你的事情
我真的不想去在乎


我不想说话了
我只能哭只能睡
哭了再睡 醒了再哭
无尽的难受 =((


当这世界与我 与世隔绝
我不知道我还能够做点什麽了


我的人生
早已没有爱情这2个字
付出的感情永远找不回来








重点 ;
对不起
有些事耽误了
下1篇 我会补回
- ♥♥ ♥♥ ♥♥ ♥♥ -
2010学校生涯最后1天
7只姐妹们 BBQ这夜晚




等我 ,
我会开开心心写这篇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