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,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// 有時候,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

Thursday, November 25, 2010

° IM crazy now !




fucking crazy-ing ==








w0w
经痛 痛经 傻傻分不清楚 T^T

TMD/
感觉痛了整年 ! ==凸



世界末日来了 !!! T^T

早上痛到下午
下午痛到晚上
晚上痛到半夜
半夜痛到隔天早上去 ! T︿T

我真的简直可以睡在厕所了
w0w 我的天 好刺激 =___=

我我我无时无刻见到它 ==

0oohh yeahhh
我整夜没得好睡
偶尔看下时钟 ..
已经凌晨5点去了 ==

天似乎快要亮了 aiksss



TMD 比死还痛苦 






囧RZ 来夸张地表现出无奈的意思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