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,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// 有時候,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

Friday, November 26, 2010

° 11月



l0llip0p p0p p0p XDDDD



♥♥♥ sweet november ;

生活就是TMD简单单调
可是我依然爱这些日子
我我我生活得很好哟 SMILE *


暂时写到这 ,
好像有点短 ==

迟点更新哟
我爱1拖再拖
嘿嘿 XDDD


朋友们都结婚去了 ' 宇珩

有时会安慰我自己
单身也是一种福气
去旅行 看电影 天晴下雨
再高兴也只有我自己 ♥

还等甚麼 朋友们都结婚去了
和最爱的人 共度一生
我还打算 把最好的爱给你
却已经来不及 遗憾的是
我不在 你的心里

还等甚麼 朋友们都结婚去了
和最爱的人 共度一生
我相信著 爱给我们的伤痕
不会平白痛的 再多转折
对的人 会出现的


看似平凡但却不平凡的11月不要那麽快过去好麽 ? T^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