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,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// 有時候,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

Sunday, November 14, 2010

° lastday ; 姐妹



这张照 , 是在班上最完整的我们
[ 6只姐妹们 ] 3Dinamik , 2010年


[ 麻烦认真地看下去 thanks ]


我们6只
从09年相识同班至今 ♥
BUT , 咱们是在10年
忘了什麽时候and原因
才成了形影不离好姐妹 XD


12-11-201O
这日期这日子这段记忆
我会牢牢的记在脑海中 =)

♥ 这1天 我们的last day
Form3说快不快 说慢不慢
就这样 瞬间成了过去式了/
就如我们的张家静仪所说的
明年我们高1了 Form4了
yeaa , 我们都 长 大 了 =))

{♥} 2011 全新的1年 `
我们要去适应新环境新课室
更重要是去面对自己所选了科系
--->> 明年的事 明年再说 XD

我们1起的回忆真的多到数不清嘿 /


我们第1次合照是在今天yeahhh XDD


♥♥♥ 徐小姐林小姐李小姐张小姐刘小姐何小姐 ♥♥♥

今天我们度过了
喜怒哀乐 悲欢离合
哈哈哈哈 XDD

直接SKIP到晚上
仪欣家 BBQ [♥]

这时候的我们
不再是6只
而是7只 XDD
多加了茹仪姐 ~~~

1开始 3点左右
闹出很多不愉快的事
大家的心情明显不爽了起来 ==

到了6点 要BBQ的时候
MMD 天阴了 感觉要下雨
原本想放弃烧烤的我们
取消了这念头 ,
搬到家里的阳台去
BBQ就这样开始了 XDDD

费了很大的努力
才把火给烧起来
真是好笑 XDDD


过后我们7只轮流烧烤给彼此

我们共用餐具
吃彼此的口水
几恩爱 ♥♥♥
哈哈哈哈哈 XDDD

这过程中
闹了很多的笑话
尤其是我 ii tau ==
犯了很多的错 笑死人
静仪茹仪 paiisehh啦 哈哈哈

这快乐的时光真的好想把它留下来哟 =((


过后很快地到了9点多
雯仪要先回家去了 ...
我们拍了最后1张的合照
然后1起送她回家去

然后吃得差不多的时候
我们就开始打扫收拾
6只团结起来的力量真大
1下子的功夫就把整间家
收拾的1干2净 佩服不已 ♥

过后芷柔先回
然后10点10分
仪欣送我们4只到巴士站去
TMD 我真的万分不舍 T^T


虽然说这假期才两个月
虽然说我们明年仍同校
虽然说我们还会再见面
虽然说我们会一起出街

可是
这仿佛离我太遥远了
这次真的好像是
我们见面的最后1天了
ch0iiii 是我想太多 =((


是你们的开心果
总爱对着你们哈哈大笑
1有好笑的事就笑餐饱
也是你们之中最diam的那个


雯仪是我们的韩流人物
每次都说她的SHINEE什麽的
不过却是我们之中成绩最好的
还记得PMR时最爱读书就是她料


静仪是我们的姐
她很聪明 想法很多经验也多
有她在 1定会有聊不完的话题
有她在 1定会有听不完的故事

燕翎是我们的傻大姐
也最单蠢的那个 *没有啦 XDD
她只不过是最黑最多毛那个而已
哈哈哈哈哈哈 XDDD

芷柔是我们的大家姐
1有什麽事找她就对了 哈哈哈 XDD
她是我们之中最爱玩的吧
每次说要出街去云顶去sunway
最后都泡汤 去不成 ==

仪欣是我们的笑柄
也是很容易就得罪我们的说 XDD
也更是我们之中最多话说的那个
声音像speaker那样 哈哈哈哈





我花了2小时来打这篇 ..
心里还有很多感触想说
用文字是无法表达的 =)

我们6只不能缺了谁 ♥
有什麽事都要1起承担与分享

往后的日子不知会变得怎样
可是我想要我们的友谊不变
这样就足够了 =)





END .
我相机里的1些照
给点时间我harrr
迟点再p0st上来吖


L爱VE Jimuii"s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