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,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// 有時候,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

Saturday, November 20, 2010

° FB , spam ur wall




1个人很好很自由 ; 1个人很好很寂寞


w0w O.O
好久没更新了
不是没东西写
而是没心情写
也是不知该写什麽

* SKIP



我我我今天的m0od很好 XDDD



today在FB
spam墙spam到我傻
0oohh yeahhh XDD
我的第1次spam爆那麽多人的墙
惊讶O_____O 哈哈哈 =____=

/越下面代表我越爱你
SHY SHY (# ^ v ^ #)

♥ 義契赖赖
♥ 金柰児吡
♥ 吖鬼laOp0
♥ 小傻luiluii
♥ 刘啊尧
♥ 傻婆姐
♥ 陈章鱼

当然 , 还有其他很多人的
我来不及1个个去spammm
不好意思 下次继续 ! XDD






也许这样的结局是最好的
不是敌人 , 也不是朋友
只是陌生人而已 ( ^︿^ )

时光流逝 .....
就像你在大街上遇见的路人甲
明明不曾留意 , 却又真实的存在着 .



狂欢过后所要面对的是落寞麽 ?

还是悲伤 ? 孤独 ? 寂寞 ? =((

现实永远都是残酷的

没错吧 ? T︿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