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,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// 有時候,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

Monday, November 8, 2010

° Sorrow

乱 7 8 糟 的心情

谁能理解 ? 谁能感慨 ?
♥ 我把悲伤留给自己 .



最近的我
流泪 成了家常便饭似的
哭/ 我早已习以为常了

I dunn0 ii should hv wat kind 0f mood !


你的不理会
我看在眼里
痛在心里面


每个夜晚
我几乎失眠了
胡思乱想不是我要的
每当我独自1人的时候
思绪不断浮现很多的画面
这1切的1切 都是你给的伤



如果可以 让我失忆好麽 ?


每1次伤心难过
很想找个知心的诉说心事
可是 就是找不到
就如1支针掉入大海里
想找回它 并不是件容易的事

我 就是那支针
正在期盼着 ~
能找到我的那个人 O.O

可惜
这根本就是 海 底 捞 月 嘛 .

想说
我的期盼将会是1场空 ==


唯一陪伴着我的
只有它 ; DOMO
我的命根子 {♥}


现在的我
只想静静躲在角落旁
抱着膝盖大哭1场 ...




很多人心里隐藏着
不为人知的秘密
S E C R E T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