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,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// 有時候,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

Monday, November 8, 2010

° 友 .


DOMO 即可爱也惹人爱 XD

最近的我 很需要它 ♥♥♥




曾经de曾经
公车上的回忆 . . . .
你 还 记 得 吗 ?


是你搭错车 还是我下错站了 ?

我们就这样 分割两路
再也碰不见对方了 ~
就像2条平行线 总不会相交 =((

我恨

V


天 意 弄 人 .
* 就是命中注定 被捉弄 , 被戏耍 - 但最终却没结果




---------- S K I P ----------



/ 写点学校生涯吧 =)

学校 还挺无聊的度过
因为每天就在那
闲聊/玩扑克牌/看小说

可是 依然很快乐的说 XDD

自从PMR之后
我们6只姐妹们很少团聚在1起
徐小姐
李小姐
林小姐
张小姐
刘小姐
何小姐

w0w , 我们刚好 不同姓yeahhh ! XDDD


` 你相信麽 ?
我们6只虽然同班
到齐的天数
仅仅只有2天而已 !

虽然如此 , 我们的友情仍很深刻 . 羡慕不 ? XDDD

很好笑的说 ;
每次我们6只上学前1天
总会互相SMS来SMS去
问问彼此明天有没去学校
有时候 少数服从多数
1起Ponteng全部不去学校 XDD
啦啦啦 这就是Frenship 哈哈哈


很快地
过了这星期
我们就放大假去
就这样直到明年了
MMD 我知道你们不舍得我 =((((

SHY (# ^ v ^ #)

所以h0rrr
6只 麻烦最后1天到齐
我们要high到极点那种 XDDD



{♥}

PMR后的日子
我会珍惜每1天



Frens f0r life ; X.Yuu need uu all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