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,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// 有時候,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

Friday, November 26, 2010

° 1个人1些事



f0r T0ilet .

总觉得
1个人的生活过得特别
眨眼间 现在已5点了 =))

1个人在家
明显的闷爆
楼下开电台
楼上打电脑

0oohh yeahh
♥ 我独有的风格嘿 XDD

今天没吃早餐午餐
等着晚餐送上门来
不知怎麽肚子完全不饿
可是很想咬东西吃吃吃
但又不敢乱吃怕泻肚子
人类就是如此的矛盾 ==

好想说 ;
生理期我对你没有好感
不要与我纠缠不清好不好
我TMD很痛苦 =((

Fxuking PAIN .

我的痛 没人懂
也没人能够体会到
只能说我还活着 痛不死 死不去
感谢上帝不夺走我脆弱的生命 T︿T


/ 痛不欲生你懂麽 ?
悲痛得不想活下去 ; 形容悲痛到极点 .





我爱你 那只是曾经 也过去了


` 回首过去
只能笑自己 太傻


就算付出投入得再多
也会随着时间而流逝掉
那些过往也慢慢地随风而逝
想留也留不住 只好选择放手

爱情这门玩意儿 我玩不起 =))

[♥] 很赞  ;

想你/是1种痛 隐隐的痛 ! 不常来 却挥之不去
想你/是1种痛 刻骨铭心的痛 ! 不常来 却仍深刻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