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,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// 有時候,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

Wednesday, November 3, 2010

° 镜子/碎了


Ms.Mirr0r
看我几爱你
特地写篇纪念你 =((

♥ 11月02 这天
我的镜子逝世
我的天 =((

在学校给某人摔碎了
落地开花 镜子碎掉 =___=
心 疼 死 我 T^T

认识我的人
不多不少都知道
我超爱这面镜子的说

[♥] 上学/出街/补习
我都把它带在身边来 =)

话说我的镜子
跟随我很久了
少了它 我真的不行
因为 我超爱照镜子的说 SHY *


可惜 . . .

镜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~~~

快安慰我 , 节哀顺变 哭惨我 ToT


再美的镜子,一旦破裂,即便是修复,也难以弥合那道裂痕

很好 , 爱惨这句 T︿T

碎了的镜子 就算再怎麽拼回 仍会留下裂痕 .

失去了就是失去了
它不会再恢复以前的样子了 ...


T︿T





最后 我亲手把它给扔了
它就这样投入垃圾桶的怀抱中 =(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